2009年6月19日星期五

终极一班。。。

我们这般可说是终极一班,每次都把老师给气死才甘愿!这是本人黑名单里的人物每次都会把老师气死的那一些!

第一位,王玮络!懒惰虫整天不做功课,每次都会有借口!

第二位,李文康!那个死鹦鹉一天到晚在那边是咯是咯!是你妈的屁啊!

第三位,聂廷!整天只会发白日梦老师问她冻死都不会答!

这几位就是我的黑名单中的前三名啦!之前又踢过一位叫许嘉诚的人他是做我隔壁的变态老今天才教了我一个变态数字12629 读作英文ONE TWO SIX TWO NINE =WAN TO SEX TO NIGHT!AHAHAH!有一位叫翟思准的人是我之前。。。之前之前之前!所喜欢过的人啦!比我大一岁!好了不说了!

没有评论:

搜索此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