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9日星期三

摩多嬉客。找点回家!玩癫!WAN DAN!





好期待新的一届的摩多嬉客哦!因为有我们所敬爱的阿帅大人!《将叫会不会有点怪怪!》《知道就好!》新的一届的摩多嬉客将会在九月十八日晚上八点三十分首播请大家密切留意!世界上就会有将巧的是摩多嬉客首播那天仅是我的破蛋日!《OH,原来你是从蛋孵出来的。那是哪一条鸡?>《对不起,破蛋日的意思是生日那一天啦!NOOB,BODOH!》《人家又不知道!》好了,言归真传,虽然首播那一天我还有几天就要考那个会考了,但是我还是会看得!我最想看的呢就是十月的那时候因为有我们阿帅大人我一定会守着那部电视机!阿帅大人那白白嫩嫩的脚被摩多车烫伤了!那个死摩多车没死过,竟敢烫伤我们阿帅大人白白嫩嫩的脚!《呕~我自己也要吐了!》《知道就好》告诉ni 们一个大消息!阿帅大人有了!而且还shi DANNYde !bu 信看下面!bu shi 叫ni 看自己de 下面,shi 叫ni 看这里下面!








开玩笑罢了!话说回来他们还挺配de 嘛!哈哈哈哈! 好了今天倩倩话ni 知报告完毕!下次再会!晚安各位!


没有评论:

搜索此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