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日星期二

报告。。报告!!!!!


我今天刚从香港回来。现在来报告一下这几天我再干嘛。。。。


第一天。。。。。。

要搭飞机去亚庇然后钻机到香港。。。。我带起完所有‘京’物。。。就全副武装的出发到机场!!!到了机场后。。。就噼里啪啦的一大堆东西要弄。。。。几个小时后。。。。差不多整半天。。。我们到达了香港。。。那里的天气还好。。但是比想象中的冷。。。。一位叫polly的导游接我们去星光大道(不是台湾的超级星光大道!)那里有很多明星的手印!理所当然的我一直往地下看希望能找到咱们阿京的手印。。。但。。。。没有。。。。过后我们看到李小龙!!!!当然它不可能从地域上来吧。。那是假的很多人都在那里拍照。。我们也不例外。。。去腕那里后我们就去吃晚餐。。。吃完后我们就前往蜡像馆。。。再理所当然的我也希望能找到阿京的蜡像。。。但也理所当然的。。。。没有==。。我只找到周杰伦的。。。参观完后便会酒店休息。。。。。。。


第二天。。。。。。

我们前往香港的机场准备去韩国。。。。。做了大概两小时半的时间我们就到达了韩国。。。韩国的天气满冷的。。。。接我们的是一位‘阿猪妈’(韩国话来的意思是已经结婚生聊孩子的女人)。。那位阿猪妈人还蛮不错的。。。他一开始就跟我们说ANYONGHASEYO~(你好的意思,这句话无论早安、午安、晚安都说这句)一开始他就介绍自己。。。这位阿猪妈叫ANGLE。。。过后他就跟我们介绍韩国。。。。因为听到一半我睡着了所以没听到。。。。。。。。


此文暂时中断。。。因为我要去恢复记忆。。。我记忆里不好==。。。。所以下次才接。。。

没有评论:

搜索此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