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2日星期二

中你的毒没有错!


阿京,中你的毒没有错!!!因为中了你的毒,发现你是个积极,孝顺。。。。。。。。还有很多优点的偶像!我再次向大我一天的果酱老人家您鞠个躬m(_ _)m,是你让我认识阿京,是你让我中毒!不中阿京的毒保证你有损失!好我就在这里提醒一下雪人先!雪人好心你啦,别再觅什么钟嘉欣拉!为什么?因为钟嘉欣这个人很假!她做戏假,她整过容所以他的脸是假的,你不要讲我贬低你的偶像拉!我只是实话实说!你老妈辛辛苦苦生你出来,你四肢健全,何必去整什么容呢?像MICHALE JACKSON那样这里整那里整最后也不是一副死样!所以呢,整容是没用的!你整来整去最后还不是一样!像阿京将他什么都是真的!他的脸不用说拉肯定没有整过容,声音是真的,人格是真的!虽然他有吸过烟啦,但他现在已经戒了嘛!他很孝顺他的父母呢!它跟她父母说过下辈子他们不用担心由他来照顾他们的下半辈子!你看是不是!是不是!是不是!孝顺吗?孝顺!他也有过一段叛逆期啦,但这谁会没有呢!所以雪人我劝你跳槽啦!阿京有很多好东西给你学!接下来是咸鱼!咸鱼,好心你啦别整天什么日本漫画家拉!醒一醒做会各正常人拉!不然到时候你上中学会没有朋友!为什么?因为你跟不上潮流,跟他们没有话题谈,人家在那里谈那些明星的八卦新闻,你呢就在那里将那些日本漫画家,鬼理你!我们是你的好朋友才清楚你,但中学。。。。。。。哎。。。。为你而烦。。。。。。所以我看你还是迷向一些偶像较好!但不是叫你迷东方神起!因为那个OUT了!明年阿京可能会更红所以迷阿京是最好的!阿镜有很多很多的优点能让你学!因为你的确要向他学习!不学习不行!我知道阿京一定会把你教好的!到时你拿奖学金你就要来谢谢我叫你去中京毒了!因为我对阿京有信心!



中京毒没有错!!!!!!!!!!!!!!!!!!!!!!

3 条评论:

Ying 说...

啊。。。。。小姐,东方神起呢是非常非常红的。

Hannah_The_Kid 说...

你这个“球鸡憋”stup up 啦!fuxk u!
我喜欢迷动漫又管你很多事哦。。。
是我自己喜欢,好不好?!

Hannah_The_Kid 说...

阿姐,我怀疑你中了京毒绝症!
我喜欢动漫那又怎样!我不只是看动漫而已我还玩on9games和去网上的讨论会聊天灌水,好不好!不要只是觉得你的阿京很好酱!阿京也有缺点的!

搜索此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