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1日星期五

我最想得到的礼物。。。。。




我最想得到的礼物。。。。。。不是大熊熊!上一回我们出去吃饭,回到家后我家老豆问我还要什么礼物?大熊熊吗?当然不是!我想要的是。。。。。。。。。。。想要的是。。。。。没有拉!不用啦!就这样我没说出来其实我真真想要什么==。其实我最想要的礼物是颜帅的升级版EP拉!原版的也没关系!只要是颜帅的EP就行了!而其次是颜帅的亲笔签名照,阿帅用的那款手提电脑,阿帅那一款的相。。。。。和其他等等我都接受!除了大熊熊,大熊熊,大熊熊,大熊熊。。。。。。!记得别送我公仔我不喜欢!除了那种录音的公仔啦!那种就行啦所以最好送我颜帅的升级版EP我一定会爱死你!因为手提电脑和相机太贵了,颜帅的亲笔签名照找不到,所以呢送EP最好了!

没有评论:

搜索此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