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6日星期五

来点好东西!

很久没打blog了!所以一回来就来点好东西!在这之前先让几位江湖上的大姐喝几杯凉茶。。。因为我怕你们会把我切十八块。。。所以先降降火。。。心平气和。。。别生气先。。。来第一张。。。。


这张照片是不是很熟叻。。。这就是果酱大姐的生日礼物!小熊雄!好在看下去。。。。 er。。。。降火先。。降火后才看。。。。
来这张就是三朵金花!!果酱,雪人和房子!!是不是很“水”叻!终于可以看到他们本人啦!是不是很想把叻!!啊!别打我!!!我时说实话!我是个不说谎的人!!!可是果酱现在变得跟口爱了哦!因为剪了头发!

这位是房子房淑琪!这可是一代美后啊!!本来他的头发很长的长到像长发公主!不过现在剪了。。==。。虽然如此还是很“水”的!


这叫做。。。二合一!没有拉!



这位是不是很熟叻!对啦!她。。。就是在玩NDS的咸鱼美女!玩NDS的样子都那么美。。。




啊哈哈哈!头上有一坨大便的果酱!





这位。。。。好像不是很清楚。。。他是果酱的弟弟。。。李嘉诚!下面还有一张比较清楚一点的!






这位是李嘉恩!我的好朋友哦!很口爱叻!根果酱一样!







啊哈哈哈!两个家伙在挖鼻孔!啊哈哈哈!


















虾米和我们粉。。。口爱的果酱!










李嘉恩和果酱!两位口爱教主!没有拉!我乱讲的拉免的挨揍!











咸鱼和他的弟弟!eh。。。。不是那个弟弟。。。不要误会哦。。。。












哈!这张有够酷的!可是头发着遮住了眼睛!













虾米和李嘉恩哟!














呵呵呵!这张比较清楚!是果酱的弟弟李嘉诚!许嘉诚的变态接班人!哈哈哈!没有拉!















吐舌头的果酱!
















啊哈哈哈!一脸noob 样!!啊哈哈!别打我!

















哇劳!两位大姐!


















oh! kawaii !! 咸鱼真口爱!口爱归口爱。。。。。它可使粗口一流的。。。口爱教主。。。真是人不可貌相。。。。



















房子和咸鱼!哇!咸鱼你的眼睛要电人啊!不过你的马达还不足!要向阿京好好讨教!哈哈哈!




















这个雪人。。。。。。不会耍酷学人耍。。。。。。该区讨教如何刷酷了。。。。





















口爱哟!!!!!!!!!!啊!对不起!!果酱!我知道我讲错话!我是讲那个熊雄口爱!那终行了吧!偷偷告诉你们果酱变得比现在更更更口爱了!)
好了介绍完毕!这就是我这次要介绍的好料拉!请各位大姐千万别揍我!因为你们实在是太。。。。“水”鸟!所以我才放上来的!请各位见谅!!!

没有评论:

搜索此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