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5日星期日

有苦难言。。。。


你们懂有苦难言的感受吗?有些人可能东有些可能不懂。但我懂。我在学校的XXX朋友我以前跟他有点过节,也从好友变成不理不理那样。但他现在我不知道他做么又和我们混在一起。但是实际上我有点不是很喜欢那样拉,难免我们都是有点过节嘛。其实由他和我们混在一起的时候我就一直忍。。。。忍到现在。。。我忍什么?任他那种惹人厌的个性。他的个性是很大小姐那种来的,动不动就发脾气或怎样的,而且他就是有令人讨厌的地方我就不知道要怎么说!她也很小气!你们可能也会觉得我也是满小气的,但我想的吗!我不想的!你们就当给我发泄一下也不行吗!今天,我终于忍不住跟雪人说了,我提醒他不要告诉果酱因为。。。。果酱通常都会维护人的还有我跟他说的话等下又以为我对那个XXX有偏见,搞到不好就免了。其实我真的很累,因为我整天有心是有不知道跟谁说才好,惟有就不讲出来咯。但是我快要忍不下去了。我觉得我在学校我不知道要怎么样和你们相处,只有一直都你们讲话,没有话题也讲到有话题。为什么要这样?因为我不想没有朋友。如果没有朋友和我一直讲话的话我看我早就患有自闭症了。但我看这是迟早的事。我在家里根本都没有讲话的对象,因为爸妈一直忙那样忙这样,还整天吵架。我有时会羡慕你们因为你们都很幸福。可能你们会说我爸妈不是很疼我吗?差不多每年都带我去旅行。但我需要的并不是这些,我只想要有一个平凡的家庭就够了!对我来说平凡的家庭就是,不一定要住什么独立式半独立那种,就算住排屋也好。还有我也希望爸爸别整天出外工作,不到一个星期就要去另一个地方工作去。我长这么大很少过过家庭日,意思说爸妈一起陪我们出去逛街还是什么的,我看我过过的家庭日。。。。。应该是屈指可数吧。。。。或者可以说。。。是没有。。。。你以为我老哥喜欢现在的生活吗?不,他喜欢的是以前穷的日子。以前穷的时候,就平平淡淡的过一天,等爸爸领薪水的那一天,爸爸就会带着哥哥一起去逛街买些东西,一家和乐融融。但是现在根本没有这个机会从我出生过后的一年又两个月我们就搬到我现在的家。从那时候开始,爸爸就开始忙了起来,也很少回家因为都要出外工作。虽然说爸妈很疼我们但他们知道我们真正需要的是什么吗?他们都不知道!我们只要求他们能够给我们过回以前平淡的生活就够了!我们不需要荣华富贵!就算荣华富国又怎么样,爸妈反而常吵架,搞倒感情破裂还。。。。还。。。。我不想说。。。。。有钱买不到快乐!我根本不需要这些!有时候爸妈会把我给逼疯因为我没有可以舒发的对象,我也想过为什么我不要一死了之,我死了就不用活在痛苦里了啊!但过后我又想我还是要活下去,我就忍。但爸妈差不多每天都吵架,搞倒家无宁日。我快要人不下去了!我已经接近崩溃了!虽然你们平时在学校看到我好像没什么的,但你们怎么知道我发生了什么事呢!我不想告诉你们,你们一定会觉得我傻。在五年级以前我的朋友差不多都是男生。因为我很讨厌那种软绵绵那种我和男生也满合得来的,可能因为性格上吧!我比较喜欢和那种比较粗鲁或者是那种很刚强的女生做朋友。从五年级开始才没有,因为我那些朋友都和我不同班了所以没有办法!我也很喜欢欺负人,这也成为暴力倾向,我为什么会这样呢?可能因为家庭的因素也有可能有时会被人欺负就。。。产生了这种暴力倾向。不过有时我真的很辛苦,真的想不想活了!千金百合,你用的自杀方法太傻了,那样死不了,我告诉你很简单的,不呼吸(这我。。。。。。那时忍不住。。试过。。。但死不了。。。因为老妈刚好上来。。。),拿一把刀摸一下心脏在那里一刀捅下去(这有点痛啦,痛下就过去了),吃安眠药(没有安眠药用其他药也行不过我不知道有没有效啦),跳海(把浴缸装满水浸下去不要上来,这也满辛苦的)还有喝毒药也行!我很羡慕你哦,千金百合有哮喘病,如果我有哮喘病就故意让它发作不吸那个药,过一会就死的咯!我不是在开玩笑的,可能那一天我派得上用场。。。。。。。。。。。我不知道为什么在学校的时候对着你们我说不出我心里的烦恼!如果说出来我又怕我会哭,我不想在你们面前哭。我再补习的时候,那些男生讲如果我会哭,猪都会上树。我是人,我也有感情我也会哭啊!今天上了车,想了一些事情,眼泪不小心就掉下来了。我只是忍了罢了!如果有一天我在你们面前哭(补习的人的面前)那就惨了。。。。。。。你们应该知道大事不妙了。。。。。。。。再讲下去我就要崩溃了。。。。。到此为止。。。。你们是幸福的。。。

没有评论:

搜索此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