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8日星期日

短头发。。。。


‘黑指甲。。。短头发。。。。’就跟黑裙子的歌唱里所说的,偶剪了短头发!!而且是满短下。。。是前面较长后面很短!是理发店那个人帮我剪成那样的。本来我跟老妈子提出要剪头发的时候,他就问我要见什么发型?我就说短发。他又问怎么样的短发叻?我就想了想不如讲下男生头看老妈子给不给我剪!结果我一讲出来老妈子就说不要啦!你老豆不喜欢!油是因为那个臭老豆!气死了!刚好我也在看着超级偶像的第二届。那里有潘美辰,然后老妈子跟我说见潘美辰那个款怎么样?我一看。。。。呸!我才不要将样摔!然后指了指我墙上那个阿京的照片跟老妈子说间那种款!结果我老妈反应超大的!就说不要啦!哪个是男生EH!我听到这句话我头上就冒了三条线。。。。。。接着还有一只乌鸦飞过。。。。。。吖。。。吖。。。吖。。。吖。。。我跟我老妈说那是女的啦!!人家是女的!我老妈就说那简直是男的吧!我心里在暗笑证明我们的阿京是有够帅的!MUAHAHAH!!!你知道吗?我剪完头发后看着镜子里面的自己表情真的有百分之六十像上图中的阿京!!可是我的头发当然不是剪成将啦!那张照片里的阿京是比较小的时候的!你看吧阿京小时候就这么的有男子气概了!我看连男生都比不上她吧!啊哈哈哈!果酱你幻想到我的样子了吗???我看你应该换想不到吧!哈哈哈哈!太好了!终于可以甩开那惹人厌的长发了!好凉快啊!!!

没有评论:

搜索此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