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3日星期二

你妈妈有没有教你的?


请观看下列这则新闻。。。。。






张芸京出道争议大 部落格中写词发泄




与李宇春在歌词中讽刺攻击她的人一样,歌手张芸京也开始反击了。日前张芸京在部落格上发表了一篇《假文青》的文章,是张芸京自己词曲创作,但歌词却在批漫骂张芸京的网友,因此这篇文章也被网友们攻击,认为张芸京身为艺人应要有肚量包容,张芸京则表示这篇文章只是自己的心情舒发,并没有别的意思,张芸京也将此文章封锁。
  张芸京出道以来争议性就大,支持的歌迷就相当支持,反对的人就不断地批判她,张芸京一直都不予回应,甚至表示想要去改变不支持她的人,但最近却出现有网友在部落格上漫骂张芸京,长期承受被批判的张芸京,终于承受不住,于是创作一首歌来回应骂她的人。
  歌词上写着"你妈妈没教你尊重别人就是尊重自己假文青好可怜不要在那边靠腰不要在那边化休你知道唱片怎么做?你知道宣传怎么搞?有本事你开间唱片公司"张芸京似乎把怒气全写在歌词上。
  不过张芸京在发表这篇文章之后表示,其实怒气已经消了,也觉得自己这么做似乎不太好,便把文章封锁,但是网友瞬间涌入部落格,一下的回应就达六百篇,网友们大都支持张芸京的发飙,但也有网友认为身为公众人物应有包容不同意见的肚量。




TMD!WTF!你们哪一条这么大胆敢讲我们的阿京!是不是前世没死过!好这世我就给你死得轰轰烈烈!!!!你妈妈臭之八的!阿京的歌词没写错!"你妈妈没教你尊重别人就是尊重自己假文青好可怜不要在那边靠腰不要在那边化休你知道唱片怎么做?你知道宣传怎么搞?”你们这些混球!什么都不会就别给我在那里讲东讲西!我看你们应该是吃饱饭撑着了吧!你讲别人的偶像不先看看自己的偶像能不能跟人比!我保证你们那种狗不拉屎的偶像一定比阿京摔一千亿万倍!而且一定是丑八怪!唱歌五音不全!向你们这种有眼无珠,耳朵聋了的人的偶像会好到哪里去!向你们这种社会上的败类!根本没有资格去批评人!FUCK U!你们能懂这一路走来的辛苦?阿京已经够辛苦了,还要给你们这种败类讲!你们到底是不是人啊!你们根本就是没良心,冷血的!HKC!你们知不知道你们这样来批评别人的偶像,别人会有多难受!如果人家批评你的偶像你会怎么样?我看你比我还激动吧!像你们这种败类,根本就不用跟你们理论!你们只不过是羡慕阿京怎么那么有魅力专辑一出就排行在前几名!不像你们那种LABET偶像!我觉得不需要跟你们说这么多!反正京城子民是永挺张芸京!阿京我们挺你!

没有评论:

搜索此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