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2日星期一

我怕。。。。。


我怕如果有一天。。。。我看不到阿京。。。。我会怎么样?

我怕如果有一天。。。。我听不到阿京的笑声。。。。。。。我会怎么办?


阿京的笑声不能停,我们京城子民最喜欢看到笑嘻嘻的阿京,这才是我们心中的张芸京!每当我伤心事只要想起笑容满面的阿京我什么事情都忘了!

阿京我看不到你,就等于着世界没有了氧气一样,很快就会死掉!如果我爸妈不小心把你的照片给删除了,我会。。。。把他们干掉!因为没有了你我就会疯掉!听不到你的歌,更惨!好像世界末日一样,失去了所有!


不过这纯属疯言疯语,我知道像阿京这么体贴,一定不希望看到我们这样!阿镜你对我们来说真的很重要因为你让我有这个胆量要跟爸妈说我想学吉他!因为我不再想在爸妈的束缚里!我真的很想学吉他!(爵士鼓也蛮想的)其实我不是很愿意想学钢琴的,因为我从小就很想学吉他,但爸妈都不知道,他们只想把我变成淑女。其实我根本就不是那种类型嘛!以前我想学吉他,也不敢跟爸妈说,现在我决定了!我上了中学我就跟爸妈说我要学吉他!我知道这一定会遭到反对,还有学吉他也不是一朝一夕就能完成的东西。他们不给的话,大不了我等大一点自己去打工,自己去学,何必要你们这种臭大人管!我也知道学吉他是很辛苦的!但是吃得苦中苦方为人上人啊!只要咬着牙关忍过去,就能尝到成功的滋味了!

没有评论:

搜索此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