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8日星期四

偶,肥来了!

呵呵,几天没写了,现在我给他一次过写完!ERHMMM。。。。麻烦给我来杯水!好了现在开始说说我这几天的无聊事吧!



星期二,我和我的老友打赌那个翟思准(这个人物待会会介绍)星期三回不回来学校。如果我输 我就要问许嘉诚他喜不喜欢我和我爱你,他输呢就要和李文康说我喜欢你!到底结果如何咧!?呵呵呵,不需要等到星期三将麻烦了,最快速的办法是什么咧,就是直接SMS问那个翟思准咯《将都不会!》很高兴的偶赢了!YEAH!掌声鼓励!当我问他星期三来不来学校他竟然大我他在K。K!!太好了!我赢了!星期三我就要那个李佩欣好看!NGEK NGEK 。。。



星期三,终于等到这一天了!我一去道学校就跟李佩欣说这一件事,他很无可奈何,MUAHAHA!我好高兴哦!《混蛋你也太幸灾乐祸了吧!可是我真的是忍不住好高兴啊XD》各位别管那个幸灾乐祸的家伙,我们继续!今天是星期三所以有补课,然后当然也有加上课外活动啦!偶的课外活动就是排舞!呵呵呵,有没有很惊讶咧!没错我的课外活动就是排舞!这是事实!XD 当我们放学时竟然下起倾盆大雨,还我们都得在幼稚园等!但我还挺喜欢下雨的,因为我觉得下雨好浪漫噢。我的朋友就说如果咧,我的男朋友能在雨中跟我求婚那该有多好啊~《喂,喂,喂!想到哪里去了!不要给我胡思乱想!》

星期四,就是今天啦。我当了人家妈妈!OPPS。。。别误会啊,我将小生BABY放心不是拉!只是今天我们几个好像SOT了将,我的老友叫我MUMMY!?虾米??我还没结婚咧!哈哈哈,我的女儿就是我的朋友李佩欣,而他列处处在那便问我爸爸是谁!?HUH,为难我啊!要我将那某某人MEH!结果,我们玩玩下及那个他要跟老爸性??!!我就给他乱取了个名叫翟佩佩PENNY CHAK PUI PUI ,呵呵呵那个性是不是很咧,看前面不是知道我和那个人是什么关系咯!

我现在报告至此,下回再向大家报告!

没有评论:

搜索此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