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5日星期一

嗨!我这BLOG是新建的哦!


因为我这BLOG才刚弄所以东西不多,请各位见谅!呵呵呵,现介绍一些本人吧!我呢今年其实才十二岁,但要是十三岁才能创建BLOG所以我就无可奈何把出身年份给弄早了!因钙也不用介绍太多了,因为本人是一个没名气的混蛋,啊哈哈哈!偶像是我们的颜帅,阿帅!就算把名字透漏出来也没人认识啦!以后请多多指教,小人是刚进入门下的,啊哈哈哈!来说说今天发生在小人身上的事吧!今天没什么特别,还是老样子,上学放学,回家做功课,洗澡吃饭(没事你讲将多做么,浪费时间!)好啦!将一些特别是咯,行了吧!XP我的死混蛋+败类+人渣=饭桶的朋友,为了一件芝麻绿豆小事在那里耍脾气!我又没说我不当你是朋友,只不过当你是BEST FREN 而不是损友罢了!因为呢,我和我的损友们决定要弄一个损友BLOG可是当那个混蛋+ 败类+人渣=饭桶(唉呀,不用将长拉麻烦!)我喜欢不给!它呢就问我们在讲什么,可是我们不告诉他因为我们说它是BEST FREN不是损友!他就给我耍起性子来!不过我早就习惯了,明天就会哦没事了。报告到此下次可能会说到本人的必密噢!敬请期待!WAKAKAK!不过我明天不会上了,因为本人要去补习没那种闲空,慢慢等吧!

没有评论:

搜索此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