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0日星期四

啊!!!!!!!!

UPSR,UPSR,UPSR,UPSR。。。。。。。。。。。。完啦来,我们来开香槟庆祝!终于,终于,终于。。。。艰难得熬过那三天了!钟声一响,我们那班一下到楼下便在那里大声欢呼包括我自己也像SOT鸟那样在那便大喊,不知道的人还以为我们野人放监呢!啊哈哈!那些精英班的那种都不敢喊好像SULA一个!啊哈哈!我现在还想喊哪!等我这个倩京电视台来报告一下这三天里发生的事吧!

THE FIRST DAY 。。。。。
我们一大早便到了学校,那个老处女老师就在那里将一大堆废话。AFTER THAT,我们便排队等候上去我们的考场,其实在前一天已经练好的啦!上倒去边等待我们的监考老师的到来。结果,看到的却是几位LABET老师!尤其是那个男的,一个大男人给我穿粉红色内裤!不是拉,是粉红色长衫啦!呕到死!然后拿着几袋东东,将这个是你们的考卷没有开过的阿!废的哦,盲的都知道那是没有开过的拉,要你讲么!然后就拿剪刀剪开,可是哦剪又剪不到没力将,人家另一个老师一下子就剪到鸟,所以说你这家伙给我滚开拉没用的东西 XP 这样还不够,那个死骚女给我发出恶心的声音还不够还给我在那里KOU仔!我呸!好了这就是第一天所发生的事!

THE SECOND DAY 。。。。。。。。
没什么事发生,可是这一天是考华语所以我很开心!串叻!而且我的作文第一段就有一百个字鸟!好我知道我很串我不想再讲了,等下那个死发霉鸟的果酱又在那里讲我串了!我写的作文是一封私函告诉在外国的哥哥最近爸爸妈妈给我养了宠物告诉他养宠物的乐趣。结果我
把我的宠物改名为晶晶!因为我忽然想到要怎么形容那只小狗的眼睛我就想起那个果酱的偶像张芸京!她的粉丝有人叫她亮‘京京’所以我就想到了!而且我的哥哥就是青鸟飞鱼里的七零啦!我不是他们粉丝,但因为张芸京和他有关系所以我就想到拉!我讲给那个果酱听结果笑死她鸟!

THE LAST DAY。。。。。。。
到了这一天我是为之兴奋得!!!!!!!!!因为要考完啦!!!!!!!!!!!!!!!!!!!啊哈哈哈,啊哈哈哈,啊哈哈哈!!!!!!!!!!!!!我忽然间很想笑!可是有一样事情我很不服气!我之前的哥哥萧伟勇被那个死骚女给KOU上了!我不甘心!但没办法,那种男人都受不了诱惑的拉!算了!他死也不干咱们家的事!不过考完了,我们有如放出去的鸟样可以自由飞翔了!这是最适合唱展翅
高飞!‘展翅高飞。。。。。。我们脱离苦海。。。。一起去夜店吊鸡。。。。。展翅高飞。。。。。。我们一起跳海。。。。。。向着床上跳去开始把。。。。。。’啊哈哈!小朋友可别学,姐姐是已经被教坏的!如果你们长大想学记得找个好一点的师傅!来找我也行!随时欢迎!好了倩京电视台报告完毕,我们下次再谈!


呵呵呵,靠完人生的第一个最重要的考试后真的很想张芸京破天荒里唱的‘转了一个弯。。。。忽然到天堂。。。。。。。。才发现我没有翅膀。。。。。’一考完,我们就有如进了天堂般自由自在!来现在就来唱唱改良过的黑裙子!‘只为我们考过一次的UPSR。。。。。。。。。就这样掉进地狱。。。做好的考卷。。。。。。却被撕烂。。。。。。。害我们拿了一个E。。。。。’哈哈哈,厉害叻!这可不是盖的哦!我知道你们又要讲我串的拉!随便拉!我要去HIGH了!88!

搜索此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