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1日星期五

掰歌金曲榜!


现在呢,倩京电视台将会每个月推出一次掰歌金曲榜!有意参赛者请在我的BLOG流言就行啦!而果酱你们呢,就不需要拉‘闭口斯’(BECAUSE)你们在学校给我就行啦!可是没有奖金拿的哦!或许我会发布在其他地方把!让别人看看你们的作品!好啦,现在我就来掰一首歌!就是小酒窝啦!



小酒窝(副歌)

小酒窝粗睫毛。。。。是你可怕的记号。。。。我每天睡不着因为想起了你了。。。。。你不知道你自己多么可怕。。。。。有了你整个世界快崩溃。。。。。。。。。小酒窝粗睫毛。。。。。恶心的无可救药。。。。。。我走慢了一步。。。。。。。。就会给你吓死鸟。。。。。终于找到最后的结药。。。。就是你给死掉它。。。。。。。这是唯一的方法。。。。。。。。’


厉害叻!哈哈哈!果酱记得写好你要掰的歌哦!

没有评论:

搜索此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