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4日星期一

张芸京!!!!!!!!


大家一定会觉得我今天怎么那么怪提起张芸京!平时都在提莞倩。。。。莞倩。。。。。因为。。。。因为。。。。因为。。。。。我中毒了!!!!!!!中了什么毒?电脑病毒?神经病毒?统统都不是!!!!!!!!!我中的是。。。。。。。。。。。京毒!!!!!!!!!!!!京毒!!!!!!!!!!!这下可不得了了!因为凡是中了京毒的人都会很惨!!!!!!!!!!!!!说了这么多到底虾米是京毒叻?京毒就是。。。。。。。。。一种叫做迷恋毒!!!!!!京是什么意思呢?意思说就是张芸京的迷恋病毒!这样我怎么对得起莞倩!!!!!因为这种毒会越来越深意思说一种了这种毒的人都会越来越迷恋张芸京!!!!!!倩迷们别怪我要怪的话你们就去找果酱!一切都是他害的!他说他身为‘京城子民’他必须要让这种毒扩散到全球!有人去报警说要逮捕张芸京让这种不要再扩散!但。。。。但。。。。。但。。。。。。他们办不了!因为他们只要一洁净张芸京便被他那极可爱又帅气的脸给迷住了,而且还被他那电力十足的电眼给电到了现在还成为他的忠实粉丝!所以这种毒不能小看!因为传播这种毒的人张芸京超会耍酷而且有时还会摆出一副可爱的样子,迷倒了不少无知的少女!但他是个女的却爱中性打扮虽然如此但也有许多男人败在他手里爱她爱到死!可是根据医学根据这些毒是很好的而且还有益身心!因为中了毒的人都会学习他那努力不懈的精神!所以警方决定不逮捕他反而让他逍遥法!可是还是给于警告!而且也提醒市民们要小心提防!

所以下一个中毒很可能是你!!!!!!!!!!!!!!!!!!!

1 条评论:

Ying 说...

所以你的意思是说我是无知的少女咯!对不对!hah!

搜索此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