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1日星期五

那死之八老师!

个死之八老师,讨打!真的很想DIAO她!之前是那个老处女现在是你这个神经婆!今天在上电脑课的时候,你那个狗眼睛,猪耳朵,听到看到我讲话???没有嘛!我有人证!在那边无缘无故骂人,BLA BLA 。。。。。。。吵到死!冤枉我!冤枉我妈妈的女儿没死过是不是!如果你想死的话我现在就可以送你去死!不知道做么!心情不好就拿我来出气!我还真倒霉!心情不好一定是给男朋友甩了!这种人谁要你哦!滚远一点拉!听果酱讲那条死LABET是他一个亲戚的弟弟的女朋友因该没说错吧!好心拉,将子也有人要!我呸!可能他陪那个男人上了床等下那个男人又甩她,所以心情不好拿我来出气!好心拉,这种狗老师那学生来出气的炒了她啦!何必让学生受苦!一定要上教育部投诉他!告到她肯跪在我面前帮我搽鞋做我的女佣求饶为止!气死我了!喝几包中药要补补气先免得给她气死!

没有评论:

搜索此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