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9日星期六

力挺张芸京!京爷!阿京!


力挺阿京!!!!!为什么?因为他的歌真的是非常之好听!!!!!!我已经连续三天(可能不止)都听他的歌了!好像没有听到他的歌睡不着那样!连去补习我也带这耳机去听,一边上课一边听他的歌!!!不过做得跟快呢!!!!!!你将是不是SOT SOT 的!不过他的歌真的值得一听啦!!!因为阿京的声音很CLEAR很干净宛如没被污染过的河水一样干净,听起来让人很陶醉在其中也很舒服!!!我可不是盖的哦!!!不然你自己去听听看就知道了!而且评审也有说过阿京的声音是很干净的!!!!所以允许我再说多一次这句话就是,莞倩无论是歌声也好比赛经验也好都的的确确比不上阿京!!!所以我跳槽是跳对的!啊哈哈哈哈!!!!!哎呀,我又在那里傻笑了!哈哈哈哈!!!!!!!

没有评论:

搜索此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