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日星期四

啊哈哈哈哈哈!!!!!!!!!!!!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为什么我一直笑呢?这就要问阿京了!(阿京;我看她可能看了一些不该看的东西吧!)什么不该看的东西呢?那就是。。。。。。。。黄文星生日阿京献吻!我在YOUTUBE看到的而且还亲两次呢!不过是脸颊拉!但我看阿京应该把他的的银幕初吻献了给黄文星吧?哈哈哈哈!总而言之你们去看就是了保证会笑死你!因为黄文星说我第二个愿望可以叫阿京不要亲我吗?然后阿京就说你明明说过我是你的菜!啊哈哈哈哈哈!总知笑死我就是了!叫你去看保证没有损失!直接打张芸京就能找到了!因为它就在第一个!啊哈哈哈哈哈!我继续笑我的!你看你们的!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快崩溃了!

没有评论:

搜索此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