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2日星期一

湿了眼眶。。。。


说真的,我真的是第一次,第一次,第一次!!!!!为一个陌生人而哭!不应该说陌生人!应该说是我们家老大,京爷!我不知道为什么,我在贴吧看到那个贴,然后又想起阿京,刚好又听着阿京的歌然后眼泪就不由自主地流下来。。。。。。。。。。。就哭了起来。。。说真的我可能没有为一个人哭过,阿京应该是第一个吧!我所看到的就是我post上取得下面那个贴子,但我加了一些字啦!阿京你这么说会让多少京城子民难过!你知道吗!!!说着说着我的眼泪又流下来了!阿京你知道吗!你不能这么说因为我们京城子民都一直在支持你啊!所以你不能说这么泄气的话!你永远都不会被这个圈子淘汰的!因为你有我们京城子民!阿镜你要知道你在我们心中是最棒的!是无人能取代的地位!其实我有个梦想就是等我长大后,我希望开一家‘京’品店里面放的都是一些阿京的东西。因为我希望就算往日阿京什么了(应该懂吧),我们的后代都能记得亚洲有这么出色的歌手!让他们好好学习她的优点!阿京你在我们心中永远都是那口爱帅气的‘星星’亮京京。。。。。。


阿京加油!!!!!!!!!!!!!!!!!!!!!!!!!!

没有评论:

搜索此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