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6日星期二

我抗议!


本人本来就是不喜欢运动的人。本校将要举行一年一度的运动。。。。。。巴的!!!!巴的!!!(BUT)今年的运动会简直是垃圾!垃圾!垃圾!今年的运动会什么也没有!没有200M赛跑,没有操步,没有开幕典礼,没有最佳男女运动员,没有接力赛。。。。。。。没有这些就罢了!就是连铅球也没有!!!铅球要你很大位么?没有嘛!那么为什么连铅球也被取消叻!(提醒一下我学校正在‘缓慢’得建着行政大楼,所以草场摆满了建筑材料,只有一边没有)这些我就不计较了!!!!但是。。。。。。。为什么我们的红队的男队长是邱世宏!!!!那个死矮仔!!!阿京都比你好!WAT THE FUCK!还有那个女队长,竟然是那个‘俗辣’(福建话)钟欣惠!你们一个个是不是没有戴眼镜的!还是有眼无珠!选出这种队长!(我也有分投男队长的啦,因为不知道投谁,然后人家叫我投那个我不是随便投啦!)但是女的不是我投的!我哪里会这么有眼无珠!我看那些混球只是看她的外表来投他的吧!一副楚楚可怜的样子看了都令人作呕!还有那讲到那个小组长更气!小组长有五个!另外的四个勉强还可以拉!除了何佩婷一定OK的!但是有一个叫做王嘉慰的女生,他更本就是一个千金小姐嘛!那里可以帮到老师做东西,风一吹他不知道滚到那里去了咯!总知想起来就气!我看我又要爆多一次血管了!我抗议这次的运动会!!!!!!!!!!!!!!!抗议!抗议!果酱我们一起去抗议!!!!!!!

没有评论:

搜索此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