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6日星期二

离别。。。。。(观看时请保持严肃的态度)因为这不是笑话。。。


提起离别往往都会令人感到伤感。我拿起我的纪念册翻来看,越看就越不舍得。。。。不舍得什么?就是将要离别已有六年感情的母校拉!想起这六年来所发生的事,真是令人好笑也伤感。母校母校。。。。还有一些朋友们我们即将分离了。。。。 我真的很不舍得你们啊!快要离开自己熟悉的地方到一个陌生的环境这真是令人又惊又喜。喜是自己也要长大了不能一直都留在六年级了。惊是要面对自己不收悉的人和事物。唉~以前一直在向希望可以赶快摆脱小学的命运但现在我不想了,我希望小学的时间能够再久一点就好了(如果不对着那个人)时间还是会流失就算给我再逗留在六年级在久一点,但是我们始终还是要升上中学的啊。所以应该好好珍惜能够相处的时间,因为这一次的离别不知何年何月我们才能再相见了。。。。。(说到这里泪水不禁掉了下来)。。。。。所以我拿了让我照顾你的歌词改了一小段当作是纪念。。。。但我改得不好。。。毕竟我又没有写作天分。。请大家见谅。。。




我一个人失了魂

清晨想到夜深

不要别人问

我不出声一直想

怀念着以往的事

当时欢乐的时光

如果可以我愿意

再次回到那一刻

让我相遇你

不要让我忘记你

在我最失落的那一刻

有你们的支持

让我相遇你

在这失落沙洲里

就算你在那远方

我们感觉到

然而你们都会在那支持我们

请让我相遇你。。。。。。


果酱我知道你一定在暗地里的笑我。笑我干嘛改得将烂吧!我不是阿京我怎么可能改的好呢?请你见谅拉!因为这就当作是纪念我们的友情把!为什么把让我照顾你,改称让我相遇你呢?因为。。。。。。。。。。我希望我们在中学如果庆幸同校但我们大学一定是不一样的,所以我希望我们就算分开能有相遇的一天。。。还有我希望你们别忘了我。。。。。痛得我也不会忘了你们因为你们永远是我最要好的朋友!你们在我心中是最好的!不行了。。。。。我快哭了。。。。TT。。。。。我希望那一天能在地球的哪个角落和你们相遇。。。。。

没有评论:

搜索此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