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7日星期三

你能保证是永远吗?


我现在提出一个问题,但这问题是要针对京城子民。我的问题就是。。。。。。。。。。。。。。。你们能保证你们能永远喜欢阿京吗?我提出这个问题可能很多人都在犹豫。但我告诉你们,不用在犹豫了,我保证第一个说不能的一定是。。。。。。。。果酱!!!为什么呢?ER。。。。果酱你别误会我不是看不起你啦。但凭我的直觉你是!因为。。。。。因为。。。。。因为。。。。。我说你以后开一个叫JAMIE JAM的品牌的果酱找阿京来代言。但你就会我一句,到时候阿京都老了拉!或许你说得对,到那个时候,可能已经有一些新生代的超级偶像了,你好要那个老一辈的超级偶像来干嘛!到时候,跟关慧仪老师跟我们说的一样,到我们那一代可能有出现什么新团体叫汉堡包的。我只是纯属崇拜阿京,谁知道过了四五十年后,会出现一个叫小京京的超级偶像呢!而那个就是阿京的后代拉!我们还可以继续支持他的啊!不过不懂到了那个时候我们是否还活着!啊哈哈哈!这其实只是我无聊没事做拿来提提的啦!但还是要慎重地问一句,你们也要慎重的回答。。。。。。你们能保证你们能永远喜欢阿京吗?。。。。。其实这个问题。。。。。我自己也没有答案。。。。。。因为有谁能知道为的事叻。。。。。。

没有评论:

搜索此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