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5日星期四

评审对张芸京的看法。。。。


对於张芸京的特质与才华,评审老师们也有各自的看法与评语。


小虫:他是我认为这里比赛,就是目前为止,唱得最好的一个。


黄国伦:我觉得我要肯定你,我觉得你是亦男亦女,雌雄莫辨,有男人的豪气,有女人的细腻。你真是一个充满创意的人。你的中低音,你的氛围很好,你的莫名奇妙的吸引力,是在你唱歌的自信。


陈珊妮:你就是站出来,不管你做了什麼事情,就是你有很多小动作,真的就是很可爱,我觉得这个就是你可能与生俱来,就是有这样子的天份。我觉得你已经完全具备一个,超级偶像的样子了。我其实刚刚听了有种很心动的感觉。


林隆璇:你是天生的艺人,天生的艺人不是万中选一,是百万选一。我觉得他的这个细腻可以吸引异性,他的神秘可以吸引同性,我觉得他的涵盖范围非常广的。


陈国华:因为你全身的投入你的声音的爆发力很够,但是我觉得你的尾音非常好,你的尾音的抖音拿捏真的很好,这个是天分,这也不是可以教的。


王治平:谦虚腼腆中带有你贯有的自信,我觉得这感觉很棒,我觉得你就是唱这种「抒情摇滚」的人。那我觉得芸京今天这个真的太棒了!


陈乐融:我觉得目前我必须敢讲一句话,芸京到现在为止是超偶前七强舞台魅力之冠,歌艺也许还有商确的余地,可是舞台魅力我相信,这应该是全国观众可以见证的。


王梦麟:难得听到这种声音。不把它拍下来干嘛!


施孝荣:我爱死了,芸京唱歌,就是精准两个字,你听他唱,他这个轻柔,轻柔的一面,然后奔放,奔放的一面,都拿捏得非常非常好,这个我觉得是相当相当难得的一个歌唱人才,我觉得这个很值得期待。


邰正宵:芸京的声音很乾净,穿透力也够。


林志炫:以男生或女生的那个演唱的方式来讲,芸京的key,这个key是非常稀有的,也就是说很多人里面才会出现这样的一个声音。


曹格:他有一种莫名奇妙的吸引力是会注意他,会去注意。


孟庭苇:我觉得他唱歌的那种感情非常投入,其实他唱到后面那一段,我有一点起鸡皮疙瘩,那个感觉有打到,很感动。


一个很平凡的平面设计师,在闲暇的时候跟他的乐团朋友们,玩团、搞BAND、搞音乐。 一个一直以来就是真的是一个想法,就是做自己。 一个觉得人生就这麼一次,一定要拼拼看,会被看见的,只要够努力的话。 一个觉得追逐梦想是会让他成为全世界最富有的人。


她,就是超级偶像首届冠军——张芸京。


也是我们心目中的。。。。。。女神?天使?总知她就是独一无二的------张芸京

没有评论:

搜索此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