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5日星期四

星光vs超偶


星光vs超偶到底谁胜谁负?这两个都是选秀节目,但是那一个选出来的才是极品呢?我们先来讨论一下!


以我个人觉得,星光的第一班还不错,二班还行,三班不知道是什么东西,四班根本不知道他有比过,五班垃圾!那个星光月比就越样摔,不知道那些评审是没眼还是耳朵聋了!选出那种垃圾!果酱别误会我没说你的林宥佳!他当然行,因为他是一班的嘛!但是叻接下来那种就不能看鸟!越看就越闷!赖铭纬还OK啦!越选就越摔好过不要选!


而另外超偶呢,我觉得超偶还蛮好的!什么年龄都能参加!将子才能发现人才嘛!超偶的第一届一级棒!!!简直是极品!第二届不错咯,第三届还行,第四届我不是很清楚啦!虽然超偶势必星光迟办的!但是星光都比不上人家!因为。。。。第一届超偶。。。的芸京,文星,宗兴,雅婷。。。。等等(除了江明娟和黎卉奇)都有参加过星光但都被刷下来了!他们都说星光“不识货!”不过幸好还有超偶,让他们圆梦了!还说什么星光好,我呸!!!一个人才败在你们眼钱都不知道!我真的是为阿京打抱不平!你们当初把人家刷了下来,如果不是超偶,乐坛岂不是又要少了个人才了吗?我劝那个星光还是别办下去了啦,以免好一个人才被你们糟蹋!


依我说啊,那个星光只不过是能看罢了,选出来的都是一些垃圾(除了林宥佳),不知这样还给我埋没人才!这是什么败类节目阿!你们还有脸在选秀节目里立足吗!我看甚至连早安少女也比你们好!你们应该有眼看吧!当初你们刷下来的张芸京!现在是超偶冠军!不仅还是风靡了百万歌迷的京爷!而且他一出专辑就是五大唱片的第一名了叻!你看吧你看吧!好一个人才当初去参加你们的比赛你们竟然那么不识货把他刷了下来我看你们应该要好好反省才对!你们这种败类节目好心啦!别再做下去了啦!免得丢了台湾的脸!也丢了你们自己的脸!


所以现在一致通过!超偶胜过星光!超偶万岁!超级偶像是让不同年龄阶层的人都能。。。。。美梦成真!!!!!

没有评论:

搜索此博客